2008年12月29日星期一

星巴克里的怪蜀黍和摔各个

很久都没有在礼拜天早上10点前起床了,就算睡不着也会赖在床上。不过昨天papa睡我家,她生活得真健康阿真健康,晚上不吃薯片,早上刷完牙不吃苹果,于是我10点不到就乖乖的起床洗澡,换衣服陪她去逛街。

第一次中饭在妄想元吃,中途Apple也加入我们。吃好饭去逛,逛了没多久就觉得累了,于是找了家星巴克坐下来休息。好不容易抢到沙发,3个女人瘫在上面,听隔壁的怪蜀黍一直不停的操着一口台湾枪向另外一女人数落他老婆的不是,什么“不开窍”之类,然后一边议论星巴克里面点餐的那个率各个,某人借兑奖的机会跑去要电话号码,结果人家装麻没听懂。。。哈哈哈

终于等到苏10忙完工作,我们又转战来福士碰头,随便兜了兜,又是晚饭时间,我们3人都不饿,于是4个人坐在为钱6个人的大桌子上点了一碗面。。。。

昨天收获还是有地,买了盏灯,我说过我很讨厌白色的灯,很讨厌很讨厌,家里的那个黄色的又没灯罩,所以我买了个温暖的有灯罩的黄色的小台灯。。

就让日子一直混下去吧,我想回家。。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