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

继续吐啊吐

礼拜五我又一次华丽的醉倒
凯西的farewell dinner
席间喝的很拼,被克里斯托夫踹着帮他挡酒
被众人说着为了往后工作的方便一直敬creative的2D,3D老大
拉着同样是双子座的coco举杯
依稀记得在日本烧烤店洗手间的墙角我蹲了很久
也许已经睡着,凯西把我叫出来,买单,走人
在钱柜的楼下把晚上吃的东西全吐了出来
再一次吐到脚发软,DIMI搀着我上楼
在房间里,听完克里斯托夫升4个KEY唱完之前扬言说要唱到我们哭的可惜不是你
我倒头就睡,唱的很动情,可惜大家都没哭

礼拜六早上,睁眼,头巨痛,坐起来,想吐
只能躺着,我知道完了,今天远在诸暨的咖喱的婚礼
我是去不了了。。。。
亲爱的,真的很抱歉,只能等你回上海再找你出来吃饭
红包到时候补上啊



昨晚电闪雷鸣得厉害,不知道今天会不会有彩虹呢?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