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星期一

补记

最近开始变的异常忙碌,充实的生活让时间过的飞快,还来不及去想嗖的一下就过去了,所以只能趁假日闲下来慢慢回忆


3月27号,星期五, Adidas house party@科技馆
Party 是9点开始,我们到场的时候已经11点了,路上老板开车载我们,3个小白在世纪大道上兜了不下半小时就是找不到科技馆在哪。后来问了路终于找对方向。远远的看到夜幕里亮起来的几个球,老板不禁骂了句:“TMD,这么大老远跑来就为了让我看这几个球?!”哈哈,这些球似曾相识啊!!JW两年前用过的,难怪会骂。。。上照片吧

离开后,把雨雨,Leo骗去我家附近吃火锅,放羊关门了,只好转战小肥羊。期间听LEO讲述他那刁民般的生活笑到我嘴抽筋

3月30-31号, GOOGLE音乐搜索平台发布会@竟园

出发前一天晚上才通知我要出差,被借到北京公司帮忙,用老板的话说就是过去换换名片,其实到了之后才发现远不是那么回事。。

出发前谁也没告诉我是啥活动,我也没怎么关心北京的天气。就在飞机快要降落的时候,突然听到广播里播报的地面温度:4度!几度???????我没听错吧,应该是14度吧,上海已经是10几度了呀·~~又听了遍英文的,还是4度!!!顿时我就傻掉了,下了飞机,寒风飕飕的往衣服里灌,打车,钻进被克里斯形容的像鬼屋的酒店,半天回不过劲来。

去到活动现场,发现不止没暖气,我工作的区域还是室外,脆弱的心灵再一次受到打击。因为只是帮忙,也没啥实质性的工作,现场在彩排,我也就一直在那混着,这看看那看看,聊聊天,时间过的也快,就是冷的难熬

这次谷歌联合了四大唱片公司,可谓是来势汹汹,推出的音乐在线和下载均是正版,活动当天,会场区域均被GOOGLE网络覆盖,百度等其他搜索引擎全被屏蔽。因为之前有传言说百度的人会来搞破坏,哈哈,也不知道是真是假,不过入场检查也着实很严,没有入场的标识的一概不准入内,最后就连李开复的车也被拦在外面。。。。。哈哈

还是看照片吧,直观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