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星期五

我会记得

过了二十几年的春节第一次发现原来春节是个多么有意思的节日
常年在外地的人天南地北国内国外不辞千里
都会不约而同的回到家和亲朋好友团聚
过完年,又各奔东西
就像歌里唱的我们就这样各自奔天涯


09年的冬天,我会记得

广场上的旗杆下从来都是我们约好集合的老地方
在各大茶座包房都满人的时侯却空无一人的杀人吧
集体熬了一个通宵后吃到了久违的大连面心里那个满足啊
连续3天晚上去新修好的电影院10块钱就能送2桶爆米花和2杯可乐
大年三十晚上去空荡荡唱歌房和人山人海车都开不进去的章华寺
还有那不要钱捡来的孔明灯以及我们每个人朝里面吼出来的心愿
第一次玩789只喝到一小口酒可是吃到小时候的最爱卜卜星
重口味的大冒险玩的大家瞌睡穿穿神
本命年果然不适合赌博还好麻将只是小输
和家人一起去我们曾经“放舟”“攀岩”的地方泛舟
不过这次没能和屈原近距离的打招呼
3个女人去酒吧也可以很High再加一个男人也无妨
喝完酒吃烧烤的时候头晕晕的又给某人打电话
寻寻觅觅到一家“干净” 的餐厅吃了一顿气氛很沉闷的饭
然后被带去所谓的沙市的“红灯区” 唱很沉闷的歌
今年不禁鞭了广场弄的像战场我就走走路也能踩炸一颗鞭
环游世界的规模又扩充了昔日的嘟嘟朋友变成了岚姐
去捧场可是按坏了人家两台机器只好默默走开
玩架子鼓碰到装高手的给了我和虫一番掏心的经验之谈
可是你知不知道你的底鼓踩的就快赶上嚓的频率了不累才怪
还有那个穿了一圈唇环的怪蜀苏一直霸着游戏机
我和虫也不敢上前和他打商量因为怕他用唇环Ju我们
老妈穿着高跟鞋陪我跑遍了沙市所有的金店终于买到了金牛戴在我手腕上
没时间买武汉特产了还是得找警察叔叔帮忙
可是周黑鸭鸭胗鸭翅鸭锁骨甚至连鹌鹑都有了却唯独没有鸭脖子呢

时间到了不想走可是不得不走

还有还有。。。。
还有很多我都会记得
我会一直记得你还有你说的
“不开心就回来武汉我们一起租别墅住,陪你去看电影”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