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星期三

什么叫巧合?

什么叫巧合?
巧合就是我站在钱柜洗手间的镜子前
臭美的拿着衣服比来比去
旁边的姐姐用异样的神情看着我
突然眼神由鄙视转为惊讶
“喂。。。是你啊。。。。”
“啊~~~~~!!!!是你啊!!!好巧哦!!”
哈哈 Emma同学,真的好巧哦
我以为只有我这种无业人员才会选择在工作日的傍晚来唱歌
原来你这种勤劳的客户也会这样啊


什么叫悲剧?
悲剧就是我想放手过去,把一直保留很久的短信通通清空掉的时候
无意间按了某一个键导致手机突然重启然后就再也开不了机
这下好了,短信没了,号码没了,什么都没了
我想哭。。。。。


狠狠的哭~~~~~~~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