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星期六

09年第一部电影——赤壁下

很久没看过电影了依稀记得上一次看的还是画皮那是多么久远的事情啊!
晚上抱着去看喜羊羊与灰太郎的纯真愿望去到电影院结果发现8点是最后一场
看来小朋友的作息时间还是挺早的老人才过夜生活

还好我和TT赤壁下都没看过而且听虫说还不错比上好就买票进去了
貌似我连上也米有看过不知道看下会不会领悟不过来
经过TT的一番人物介绍终于摸清了谁是谁
再加上仅有的一点历史知识,看懂也不难

看完片子,总结了几点如下:
总觉得周瑜和孔明有点暧昧,那个眼神,那个语调,想让人说他们没什么都挺困难的
还有那个古代的云还真是变幻莫测啊,翻滚的就像龙卷风似的,古人们不怕么
原来三国的战争中就会用到生化武器和人肉炸弹了,看来几千年来人们的作战习惯还是没变
孔明发明的射箭器说明科技才是王道,学好地理也很重要

最后,看到他们的作战方式,终于让我明白了一个很重要的道理
“住铁屋真的不会失火哦!!!”

哈哈哈哈,其实总的来说,片子还是不错的,至少不会让我想睡觉,
只是后面打仗的情景看的我眼睛有些累还有个别的台词也挺雷人。。

还是值得一看的

今天喜羊羊的梦破灭了,明天继续哈~~~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