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星期二

原来不是梦

昨天睡得早,10点左右就躺床上了,以至于后来杨西回来发生的事情到现在想起来还觉得是在做梦。。

首先,我迷迷糊糊中接到一个电话,杨西说她快到家了,还说她中奖了,我随便应付了几句,关照她回来后别来骚扰我就挂了

接着,感觉她回来了,并听到她房间不断传来找东西,拨电话的声音,不久她进来问我借电话,说她手机没了,可能是落在出租车上了,顺便又提到她中奖的事情,说是公司的年会上她抽到奖,还是特等奖,3000块,不过只能在家乐福用,我记得我朦朦胧胧中安慰他说家乐福也有卖手机的,没关系,你还是赚了之类的话就又不省人事了。。

再接下来,她又一次冲进来,拿着一个明晃晃的东西在我眼前晃,说手机找到了,原来就在桌上。。。后来的事情我就没印象了。。

今天早上醒来,回想昨晚的事情,越想越觉得是梦!可能吗?一个昨天刚向公司提出辞职的人居然在当天的年会上中了奖,而且是特等奖哦,然后手机又失而复得。。。。梦,肯定是我在做梦!




不过,刚才向她证实了,以上发生的一切都是真实的,不是我的梦!


原来,衰人也有幸运日。。。。哈哈哈哈哈哈

1 评论 :

  1. 匿名 说...

    我操我变衰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