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星期二

悲剧啊

昨天先是上演了一出悲剧,不过结局还算是圆满,不知道能不能算是正剧。。

悲剧的起因是我比计算的时间晚起了一个小时(真的是闹钟没有响么~~~)尽管后来加快速度,不过出门还是晚了,再加上机场大巴开的恶慢,就连等车也等了挺久,所以很华丽的在飞机起飞以后抵达浦东机场。去转签,由东航转到南航,拎着笨重的行李从T1辗转到T2,结果人家南航的飞机已经满了,而且晚点,于是被退回到东航,怀着满腔的郁闷,我折腾回到T1,继续改签,最近的都只有6点的了。。。。。。。。。所以又华丽的在机场坐了4个小时。。。。

在这4小时中,很多好心的童鞋们告诉我下了飞机也赶不上回家的末班车了,我又小担心了一下,不过凭借着高超的人品,终于让我赶上了末班车,回到了家,活活活活活活~~~~~~~~~~~

2 评论 :

  1. Utopian Blue 说...

    纠结的人生……

  2. 匿名 说...

    快说快说你在这个时候有没有想要是我在就不会睡过了 恩?不准说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