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星期一

向宇宙下订单

火柴人从香港回来又帮我带了一本书,呶,就是左边这本,《向宇宙下订单》。继他上次带给我一本《早上10点前搞定工作》被我读了3页弃在一边之后,这次在他回去之前特地嘱咐不用再帮我买书了,没想到历史还是重演了,把书递给我的时候还不忘补充一句:“这本和上次的不一样,没有让你4点起床,你应该会喜欢看的。”额,冏。。。。。难道我看起来就是介么介么的需要依靠书本的开导,做我心灵上的指导么的人么?

好吧,给个面子,睡觉前翻了几页,的确和上次那本变态的日本人写的书不一样,没有教导我早上4点起床,6点到公司,10点前搞定工作,这次说的是关于愿望与梦想,温馨很多。心里怎么想,这个世界就会怎么样,要敢于向宇宙许愿下订单。作者说她订来了男人,订来了好的老板,订来了城堡,订来了喜欢的工作。。。真的么?如果是这样,我也要下很多订单,顺便也帮Papa订一份她很想吃的大连面,恩。

2 评论 :

  1. Utopian Blue 说...

    那我也下一个爱情订单吧哈哈

  2. 糯米虾仁 说...

    恩,不过书上说,下订单的时候还要加个时间期限列